close

【VALRHONA】夾心巧克力濃情禮盒(25入裝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VALRHONA】夾心巧克力濃情禮盒(25入裝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VALRHONA】夾心巧克力濃情禮盒(25入裝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VALRHONA】夾心巧克力濃情禮盒(25入裝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25 顆裝夾心巧克力禮盒
  • 附VALRHONA原廠提袋與緞
  • 禮盒為季節更換商品,圖示僅供參
  • 夾心巧克力種類隨機挑選

  •  

    商品組合:夾心巧克力25入

    重量/容量:280g

    成分:巧克力

    產地:法國

    有效期限:2~4個月

    保存方式: 低溫保存



    多采多姿、歡樂的氣氛下 

    濃情禮盒提供您選擇濃郁、均衡與香氣持久的精緻巧克力 

    不論是夾心或脆片,都為您帶來愉快的口感 

    您可以在各種加納徹夾心與果仁夾心等精緻手工製作的巧克力中, 

    找到富想像力的創作 

    VALRHONA 已經開發出一百多款的夾心巧克力 (bonbons) 

    其中可以分為兩大類


    Ganache: 加納徹夾心
     

    將巧克力與奶油混合,通常會加入一些黃油,也會在可可粉 糖霜或磨得很細的堅果粉中滾過, 

    形成一種簡單的特拉伏勒夾心巧克力。但通常情況下,它是浸圖或塗上一層調溫過的巧克力。 



    Pralines: 果仁夾心 


        半烘焙或全烘焙的榛果或杏仁加上焦糖混合, 

        放在銅質燉鍋裡加熱,經過精細的研磨。 

        平順滑膩的奶油般質地。 


    每款濃情禮盒將主動精心為您挑選當令之新鮮夾心巧克力,已呈現出巧克力工藝之及至




    本夾心巧克力禮盒,包含VALRHONA 25款不同口味的新鮮夾心巧克力!(夾心巧克力口味共有五大系列<<酒心系列.咖啡花茶系列.季節限定系列.水果系列.果仁夾心系列>>您可選擇各系列顆數。圖片為示意圖僅供參考)


    身為台灣人,生活在台灣你感到幸福嗎?一位來自韓國首爾的女孩「夏天」,說出對台灣的感謝,因為在韓國每天忙碌的她,不懂什麼是幸福,直到來到台灣,體會台灣人的生活模式,她才開始明白幸福是什麼,來看看夏天對於台灣的印象是什麼。韓國女孩夏天:「台灣的燈跟韓國不一樣,像電影裡面的感覺。」這是外國人眼中的台灣,就像電影畫面一樣美麗動人,而且在台灣很幸福,韓國女孩夏天︰「我來台灣後學到幸福不是很大的,台灣的學生小朋友看起來都很幸福。」這是來自韓國首爾的女孩夏天,來到台灣後,看見台灣人的生活模式,才開始學會體驗生活,韓國女孩夏天:「我從小時候,爸爸一直說幸福不是遠的,比如說我們一起吃飯旅行,一起看電影,這都是幸福的,小時候有一點不懂,來台灣看到台灣人,你們好像知道我爸爸說的那幸福。」在首爾,夏天每天忙碌,不曉得為什麼要體驗美食,為什麼要欣賞美景,直到體會台灣人之間,不論是親子互動,還是和三五朋友一起遊玩,她開始懂了幸福的定義,也或許幸福沒有這麼難,只要懂得看見美好,學會感謝,韓國女孩夏天:「因為我是外國人,所以只看到好的部分,所以我來台灣每天都好幸福,感謝你們,真的。」
    出租套房\套房管理\帳務管理\套房修繕
    arrow
    arrow